甫白

🥀

司徒雅婕

  —ooc

 —我的cp要过我不过的520

 —感谢@她说她要归南北 董老师扎我心的同时教我怎么写🤧😘


     林雅婕对5.20这种日子没什么概念。

     5月份的天气忽冷忽热,一换季生病的人就多,医院里也忙。

     两个人在一起度过的第一个5.20是在司徒秀赢的办公室。

     那天林雅婕值夜班,白天又比较忙,在楼梯拐角遇到司徒秀赢时拉住她嘱咐了她两句,叫她回家后自己做点吃的,早点睡觉别忙太晚,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过了下班的点儿有半个小时,林雅婕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司徒秀赢坐在沙发上摆弄林雅婕桌上的那盆小小的蝴蝶兰。

    “不是让你回家吗?怎么跑这来了?”

    “我想陪着你。”

     其实林雅婕也想司徒秀赢陪着。


      “看着我做什么?”

      林雅婕坐在办公桌前,司徒秀赢就坐在沙发上托着脸看她。

      愣是把这位处事不惊的林主任盯得不自在起来。

      “看师姐长的美”

      司徒秀赢说过,林雅婕怎么看都好看,永远都看不够。

     “你少贫了,别看我了,看你桌上的书,放那儿还没翻页呢。”

      林雅婕挥挥手,她听不得司徒秀赢夸她,司徒秀赢爱慕的话来得太直白,直击心脏,每次都惹得她久久不能平复。

     “我家的,我当然要看!”

      司徒秀赢就喜欢林雅婕这害羞的模样,她走到林雅婕桌前俯身靠近她,伸手去逗她的下巴,被林雅婕伸手拍开。

    “别胡闹,你乖乖坐着不许闹我,不然我赶你走了。”

      司徒秀赢安静了,又坐回沙发上继续当“望妻石”

      林雅婕此刻觉得,她当初好像不应该把大的办公室让给老王,在这间小办公室里,司徒秀赢的爱意都满的冒泡泡。


      “雅婕,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林雅婕喝水的动作一顿,嘴巴鼓鼓的含着水摇头。

      果然,我们林主任肯定不知道520这种日子。

      拉起坐在椅子上的林雅婕就往外走,林雅婕一点也不好反抗,乖乖跟着,但又满头问号。

     “去哪?”

     “我办公室。”


      等到一大束玫瑰花塞进怀里,林雅婕才回过神来,司徒秀赢送了她那么一大束玫瑰。

      司徒秀赢就这样看着林雅婕的脸一点点的变红,抬起头笑着问她,为什么送她花,连嘴角漾起的小梨涡都带着羞涩。

      “因为今天是5.20,520就代表  ’我爱你’  ”

       本来司徒秀赢也对这种节日没有什么了解,但今天看到院里的小年轻们个个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给自己喜欢的人买了花,礼物,为了过这个5.20。

      司徒秀赢想,别人有的,林雅婕也会有。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给你准备。”

      她总是这样,没有情趣。

      林雅婕想,作为一个恋人,她好失败。

     是司徒秀赢主动表达爱意;是司徒秀赢追求她;是司徒秀赢带她接受;七夕,情人节,生日,司徒秀赢都能第一时间想起来为她准备小礼物…

       可是除了每年的生日,林雅婕几乎没有送过司徒秀赢什么。

      “但是我有师姐陪着我,比什么都好,我最喜欢师姐了。”

       但就是这样的林雅婕,司徒秀赢喜欢的不得了。

      

       以后的5.20,林雅婕都记在了心里,但免不了院里值班,两个人多数都是在办公室度过。

       今年的5.20终于不是林雅婕值班了,下班后交代了王恒之两句,就跑去了司徒秀赢办公室。

      正巧司徒秀赢也打算去找她。

      一个从里面开门,一个从外面推门,林雅婕正正好撞进司徒秀赢怀里。

     “这么想我啊,等不及要我抱。”

       被环住腰,林雅婕赶紧去推她的肩膀。

     “快放开我,让人看见了!”

       

      

     “你亲我一下我就放开。”

      林雅婕觉得自己力气挺大的,但就是挣不开司徒秀赢的环抱。

      挣扎了两下无果,林雅婕左右看了看没人,飞快的在司徒秀赢脸颊上啄了一下。

      司徒秀赢胳膊一松开,林雅婕就赶紧从她怀里退出来,拉着她进了办公室关上门。


      眼看着林雅婕要开始“说教”自己,司徒秀赢赶紧凑上前去拉她的手。

     “走啦走啦,回家了,今天520,咱俩都不值班,回家我给你做好吃的。”

     林雅婕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她,前几天做饭连贝贝瓜都没蒸熟,还做好吃的。

    “你放过咱家厨房吧!”

    成功转移了话题,司徒秀赢拉着她一边往外走,一边反驳。

     “今天就给你露一手。”


      最后司徒秀赢也就打了个下手。


     吃完饭两个人哪也没去,林雅婕说想和司徒秀赢一起看个电影。

     找好片子俩人坐在一起靠在沙发上,林雅婕将切好的水果递到她嘴边。

    

     等到屏幕画面突然变黑,背景音乐也发生变化时,林雅婕才觉得不对劲。

      当然是司徒秀赢搞的鬼。

     找片子的时候,司徒秀赢在温馨和恐怖之间徘徊了两秒,转头选择了恐怖片。

      待会儿林雅婕害怕的躲在自己怀里的时候,自己一定会安慰她,告诉她不要怕,屏幕上的鬼都是假的,然后可以用手帮她捂住眼睛趁机亲亲她。

     司徒秀赢的小算盘是这样打的。


     “你换片子了?”

     林雅婕转头看她,这人又使什么鬼点子呢?

     “啊?没啊,可能我点错了。”

      司徒秀赢连忙否认,画面变黑后,她就开始有点不知所措,连放在林雅婕腿上的手都老实了不少。

       画面翻转晕眩,屏幕不断出现的恐怖画面让司徒秀赢放在林雅婕腿上的手力量一个没收住。

      “嘶,司徒你怎么了?害怕吗?”

      林雅婕将手附在司徒秀赢手上,一瞬间就被反手抓住。

     “没,没有啊,雅婕,你害怕吗?”

      司徒秀赢嘴上说着不怕,手却抓着林雅婕的手越来越紧,奇怪了,林雅婕胆子这么大的吗?

      “我不怕,还挺有意思的。”

      好了,司徒秀赢这次可玩出花儿来了,没吓到林雅婕,反而把自己吓到了。


       紧紧抓着林雅婕的手,司徒秀赢坐直身子盯着屏幕,心里想林雅婕待会儿肯定会害怕躲到自己怀里的。

      这几天总是刮风,窗子透进来的风吹起了窗帘,不小心带倒了一盒已经用的快要见底的抽纸。

      这一下动静把本来就神经紧张的司徒秀赢弄得更害怕了,转身就趴在林雅婕肩上,胳膊紧紧搂着林雅婕,司徒秀赢觉得自己仿佛看见窗外飘着一个如烟尘一般的朦胧鬼影,耳边都是尖叫和幽灵之音。

     “别怕别怕,是风吹的,抽纸盒掉在地上了,没事的啊,电视上都是假的。”

      林雅婕将手放在司徒秀赢背上拍了拍,安慰着这个被恐怖片吓到炸毛的小师妹。

      从刚刚司徒秀赢捏自己的腿,林雅婕就看出司徒秀赢害怕来了,但看到司徒秀赢一边嘴硬一边装着不害怕的样子,林雅婕觉得好笑,跟个小孩子似的,害怕还不承认,所以林雅婕也没拆穿她,就想看看她能装到什么时候。

     这不,这就躲自己怀里了。

     屏幕上的恐怖画面结束,司徒秀赢从林雅婕肩上抬起头看着她。

   “雅婕,你怎么不怕呀?”

     林雅婕看着司徒秀赢被吓到,又有些委委屈屈的小模样就忍不住想笑,又想捏捏她的脸。

    “这都是假的,吓不到我,你如果害怕咱们就不看了,换一个。”

   “我还以为你会害怕,躲到我怀里呢。”

    司徒秀赢嘟嘟囔囔的又趴在了林雅婕肩上,          因为她刚转头就看到屏幕黑了。

    因为电视里的声音,林雅婕也没有听清司徒    秀赢嘟囔的什么,只伸手环住她,在她背上轻轻拍了拍,告诉她别害怕。

     本来林雅婕看司徒秀赢这么怕,想换个片子看来着,结果被司徒秀赢拦住了。

     虽然没能让林雅婕吓到躲自己怀里,但窝在林雅婕怀里看电影也蛮不错的,还能顺理成章的动手动脚。


     电影刚放完,司徒秀赢就把林雅婕推倒在沙发上,说是要看看她为什么不害怕,一边手去扯她的衣服。

     林雅婕真想现在就招来只鬼来吓吓司徒秀赢,免得她动不动就生出坏心思来。


     晚上睡觉时,林雅婕迷迷糊糊感觉司徒秀赢靠的自己越来越近,最后双手环在她腰上紧紧抱着自己。

    睁开眼睛就看到司徒秀赢窝在自己怀里。

   “怎么了?做噩梦了?”

    虽然司徒秀赢不想承认,但看恐怖片的后劲儿还是挺大的,她刚闭上眼就是惊心动魄的恐怖画面。

     司徒秀赢埋在她怀里点头。

     林雅婕笑着搂着她,低头在她头顶亲了亲。

    “不怕不怕,我在呢,快睡吧。”

    司徒秀赢觉得林雅婕真的有用,这一晚上她都没有梦见可怕的东西。

  

  

   大家5.20快乐✌

  (我的胆子不允许我看恐怖片,所以瞎写的。)

评论(18)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